新浪新闻客户端

对道路交通设施接电管线安全性进行排查

对道路交通设施接电管线安全性进行排查
2018年06月21日 01:09 信息时报
原标题:对道路交通设施接电管线安全性进行排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吴瑕 通讯员 穗府信) 昨天下午,广州市组织收视收听全省加强汛期城乡电力设施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杨江华在会上发言。

  杨江华表示,广州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全市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逐一排查梳理,重点针对隐患多发、易发、高发场所和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对道路交通设施的接电、杆件、支架、管线的安全性进行全面认真排查,对其中存在安全隐患的接电电源设备进行提升固定。针对近日可能迎来强降水天气,提前启动暴雨恶劣天气的应急响应机制,安排人员到各易水浸路段值守,确保涉水路段道路交通设施的安全和设备正常运作。

  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市政府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区政府设立分会场收视收听会议。

管线安全性道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