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市党校主体班“传颂红色家书、传承红色经典”主题读书会举行

全市党校主体班“传颂红色家书、传承红色经典”主题读书会举行
2018年06月23日 13:32 南昌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市党校主体班“传颂红色家书、传承红色经典”主题读书会举行

江晓斌出席

  22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党校主体班“传颂红色家书、传承红色经典”主题读书会暨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在南昌市青少年宫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龚绍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江晓斌出席。

  读书会现场,学员、教师代表采用家书朗诵、情景表演、现场模拟等表现方式,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革命先辈们留下的红色书信。通过诵读这些饱含深情的红色书信,穿越历史硝烟,捡拾时代瞬间,重新感悟了革命先辈的心路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从一封封红色书信中,获得的不仅是震撼和铭记,还有不忘初心、奋进前行的力量。据了解,自今年5月启动了全市党校系统“传颂红色家书、传承红色经典”主题读书月活动以来,全市各级党校系统在干部培训班中推行学习《红色家书》“八个一”教学模式,即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设一堂专题党课、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文章、学写一封家书、举办一次集体诵读会、开展一次党性分析、开展一次读书交流会、开展一次现场教学活动。(记者 张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