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边走路边扶贫 重庆保险行业邀您一起“7.8扶贫健步走”

边走路边扶贫 重庆保险行业邀您一起“7.8扶贫健步走”
2018年06月25日 16:36 华龙网
原标题:边走路边扶贫 重庆保险行业邀您一起“7.8扶贫健步走”

    华龙网6月25日17时讯(周番)6月25日,记者获悉,根据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安排,保险行业将从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借助“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带动社会公众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为重庆捐步数,当重庆地区累计捐献步数达到或超过7800万步时,将生成保险扶贫项目。该项目最终由保险公司认领,并向我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现诚邀热心公益的您,与我们一道用健步走的方式为贫困地区人口送上一份保障。为鼓励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扶贫健步走活动,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将对积极参与活动的社会公众予以奖励。

    一、参与对象:全体社会公众

    二、参与流程

    第一步:2018年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社会公众可通过如下途径参与活动:

    1.通过微信搜索“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在小程序内授权登录即可参与活动。

    2.通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及各保险公司总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活动入口参加活动。

    3.扫描下方“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参加活动。

    第二步:参与者打开“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首页“公益捐赠”,授权程序调取微信运动步数。

    第三步:当天微信运动步数达到7800步,点击“立即捐步”,选择“重庆”作为捐赠地区,即可进行捐赠。

    第四步:点击“确认捐赠”,当次参与流程即为结束。

    特别提示:1.活动期间每天均可重复捐步,但当天步数不捐则每天自动清零;2.7月8日当天步数双倍计算。

    三、参与方式

    (一)活动期间,凡是累计通过“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向“重庆”捐赠步数达到或者超过7.8万步即有机会参与抽奖。

    (二)活动结束后,2018年7月9日至11日,将个人累计捐赠步数截图、个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邮箱(xhwxd1307@163.com)。

    (三)7月12日,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新闻媒体,从捐赠步数达到或者超过7.8万步的社会公众参与者中进行抽奖,抽取10人赠送精美礼品1份,并对捐赠步数最多的前5名健步走达人给予现金奖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