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暨大毕业仪式 师生共走红毯

暨大毕业仪式 师生共走红毯
2018年06月27日 16:49 大洋网
原标题:暨大毕业仪式 师生共走红毯

暨南大学礼堂广场上,各特色方阵和学院方阵齐走红地毯,共聚毕业启程礼,并在礼堂内举行毕业晚会。广报全媒体记者高鹤涛 摄

大洋网讯 暨南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昨日举行毕业典礼活动。暨南大学举行毕业启程礼,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校长宋献中与师生代表共走红毯。广外校长石佑启鼓励学生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昨日下午,暨南大学2018届毕业启程礼在校本部举行。本次毕业启程礼邀请了校领导、两院院士等参加。活动现场,庄严学士服、青春学生装、高端晚礼服、最美中国风、最炫民族风层出不穷,赢得全场瞩目。值得一提的是,优秀毕业生代表、里约奥运会男子单双十米跳台双料冠军陈艾森、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男子一米跳板冠军谢思場现身毕业启程礼。

昨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首场在白云山校区云山会堂举行,此次毕业典礼将持续四天,共7场。校长石佑启将为出席学位授予仪式的5804名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据悉,学校今年共颁发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证书7072个。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长石佑启发表了题为“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的致辞。他说,同学们秉承“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广外价值观,将对真知的求索,内化在“明德尚行”的教育理念中,积淀在“学贯中西”的办学特色中,沉潜在“敢于担当”的家国情怀中,累积在“勇于创新”的时代风骨中。

“面对未来,我丝毫不怀疑你们适应社会的智商和能力,我只是希望你们能够审慎思考当下与长远、个人与时代之间的关系。”他说,在充满喧嚣、短期行为盛行的当下,毕业生应当保持品格和定力,坚守理想与追求,彰显勇气与担当,克服浮躁不安的心态,摒弃精致利己的裹挟,秉持广外人质朴诚信、求真务实的传统,深怀一颗爱国心、敬畏心、平常心、进取心,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激扬青春力量,谱写人生华章。

(广报全媒体记者徐静 通讯员刘红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