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地财险锦州违法虚构业务套取费用 擅自变更营业场所

大地财险锦州违法虚构业务套取费用 擅自变更营业场所
2018年06月29日 15:37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大地财险锦州违法虚构业务套取费用 擅自变更营业场所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9日讯 中国银保监会网站6月27日公布的中国保监会辽宁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辽保监罚〔2018〕9 号)披露,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锦州中心支公司(下称“大地财险锦州”)存在以虚构保险中介业务等方式套取费用、擅自变更营业场所的违法行为,时任大地财险锦州总经理刘穗宁对上述违法行为均负有直接责任。

  辽宁保监局指出上述以虚构保险中介业务等方式套取费用的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一百一十六条第十项的规定,辽宁保监局决定对大地财险锦州罚款12万元,对刘穗宁警告并处罚款4万元;上述未经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变更分支机构营业场所的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八十四条的规定, 辽宁保监局决定对大地财险锦州罚款1万元,对刘穗宁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

  经查,2017年6月至2018年1月经营期间,大地财险锦州以虚构保险中介业务等方式套取费用42.89万元。2017年10月10日至2017年12月14日经营期间,大地财险锦州未经许可变更了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市天桥营销服务部的营业场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