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如何保护视力

如何保护视力
2018年06月29日 18:10 华龙网
原标题:如何保护视力

    华龙网6月29日讯 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视力呢?保护视力与眼睛的发育结构有关系,眼睛视力最敏锐的地方叫黄斑,黄斑区富含叶黄素。大家可以适当食用含有叶黄素或花青素类的食物,如玉米、菠菜、蓝莓等,这些食物对补充眼睛所需营养、保护视力有一定的益处。保护视力最重要的还是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避免长时间近距离用眼导致视疲劳,并且到正规医疗机构对眼睛进行定期检查。

    如果手机玩得过于频繁,手机上不断闪烁的光影会对我们的眼睛造成刺激,导致眼睛疲劳,甚至是干眼症。特别是在昏暗环境看手机时,对眼睛的伤害就特别大,若经常如此就容易导致视力下降,造成度数的不可逆加深。

    华龙网整合

视力叶黄素黄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