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宠物伤人主人当即解决,不想遇上不淡定的围观者

宠物伤人主人当即解决,不想遇上不淡定的围观者
2018年07月02日 10:43 华龙网
原标题:宠物伤人主人当即解决,不想遇上不淡定的围观者

    华龙网7月2日10时30分讯(通讯员 赵子萱)近日市区气温越来越高,人们心情浮躁,宠物也不例外。巴南警方近期接到的关于宠物肇事肇祸的警情也较多,一般来说宠物伤人事件发生后当事人双方都能较快的解决问题。但前两天,在巴南区花溪发生了一起宠物抓伤行人的事情,当事人淡定迅速解决问题,结果不想周围一位“正义感”爆棚的群众却不干了。

    2018年6月30日,在巴滨路某小区,简女士在遛狗时,没有注意看管,狗狗将一名小区业主抓伤了,本来双方都比较理智,简女士当即表示自己负责,马上受伤业主去医院看,伤者没有过多责怪也表示去看了就没事。

    结果附近的一个群众李先生目睹了全过程,“正义感”爆棚的他认为养宠物没有看管好给其他业主的安全带来了不稳定因素,并将此事加以渲染发在小区业主微信群中。

    本来要解决的问题一下子被引爆,众多业主感同身受纷纷谴责简女士。简女士感觉自己狗伤了人不对,但是自己主动承担责任,李先生从言语上对自己进行攻击,自己不能接受。

    二人开始互相谩骂,没有停止的趋势。接到报警的花溪派出所民警到现场经过努力调解,加上街坊邻居帮忙劝说,最后李先生在群里发言澄清误会并删除录制的不当视频,简女士和李先生才停止了争执。

    警方提醒:遇到纠纷不仅当事人要冷静解决,也请周围的群众冷静,如果有什么想法要表达就好好说,不要激动,火上浇油的行为不能解决问题,也十分不可取。同时也提醒各位养宠物的市民朋友提高安全意识,出门玩耍注意看管宠物,做好防护工作。

宠物围观者主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