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新办 农村网络零售额去年底达到了1.25万亿元

国新办 农村网络零售额去年底达到了1.25万亿元
2018年07月02日 16:06 央视网
原标题:国新办 农村网络零售额去年底达到了1.25万亿元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今天(2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吹风会,农业农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互联网+农业”取得了初步成效。

  2017年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已累计支持了756个县,目前的农村网络零售额去年底达到了1.25万亿元,农产品电商正迈向3千亿元大关,带动就业人数超过2800万人。此外,农业农村大数据应用也有突破。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图片来源网络)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组织了21个省市开展8种主要农产品大数据的试点,完善监测预警体系,每日发布农产品批发价格指数。每月发布19种农产品市场供需报告和5种产品供需平衡表,逐步实现用数据管理服务,引导产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