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小店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政务要闻小店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2018年07月03日 08:35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小店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近日,小店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向各街道、乡(镇)负责人发放责任书。

  小店区对创城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并将区级领导干部充实到创城指挥部中,强化协作配合,提出推进平台建设、机制建设、法治建设、舆论建设、模式建设“五项建设”,通过开展“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和“办好二青会、建设文明城”两大主题活动,落实定机构、定职责、定任务、定赏罚的“四定”保障,建设产业聚集、城乡均衡、文化引领、生态美丽、幸福宜居新小店,力促太原市2020年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小店区要求,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正视挑战,坚定创城的信心决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向背街小巷、老旧小区、集贸市场、窗口单位、“五小”门店、农村环境、占道经营、违法小广告等方面的乱象开刀;要紧紧围绕目标要求和测评体系,对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达标,查缺补漏、确保整改到位;同时,着力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