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闽企升腾首批通过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

闽企升腾首批通过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
2018年07月06日 09:23 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闽企升腾首批通过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

  日前,中国银联官网公布《通过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的厂商列表》,首批仅有6家POS终端企业获此证书,星网锐捷旗下的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通过的厂商需提交《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证书持有承诺书》,遵守协议相关约定,接受资质认证办公室产品抽检及现场测评等日常管理工作。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支付整体方案提供商,升腾积极构建了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等一系列规范、高效的管理体系。(记者 林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