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7月至9月举行

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7月至9月举行
2018年07月07日 03:46 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7月至9月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杨艺)7月6日,市商务委发布消息称,我市夏季重点消费促进活动——“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将于7月至9月举行。今年的夜市文化节以“夜重庆 潮生活”为主题,将整合全市各区县夜市街、夜市商家,打造融消费促进、文化体验、创意生活于一体的重庆夏日消费盛事。

  本次活动将联合支付宝口碑,组织夜市街区和商家开展线上线下联动促销。在支付宝口碑平台上,将以夜市街为单位,集中夜市街内商家,提供夜市文化节专属优惠,供市民消费。同时,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商家进行“1元超值抢购街区通用券”“8元爆款抢购”等超值抢购活动。

  活动还将以重庆夜市五大生活形态“潮味、潮享、潮玩、潮尚、潮购”为依托,邀请网络红人作为重庆夜市“五大门派”推广大使,深入各夜市街发现、探索能展现五大生活形态的商家、玩法等,并形成图文攻略向网友介绍,展现重庆夜市的丰富业态和文化韵味。

  “从7月19日起,连续不断的活动将把夜市文化节推向高潮。”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夜市文化节重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