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邀你给“小候鸟”讲故事

邀你给“小候鸟”讲故事
2018年07月09日 05: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邀你给“小候鸟”讲故事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梁超仪)在暑假到来之际,昨日上午,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广州日报携手广东肯德基共同发起“同声童阅”儿童公益项目,向广州的小朋友们公开征集100个有声微故事。小朋友们可以声情并茂朗诵喜欢的童话故事,上传录音音频,被选中的故事将送至肯德基小候鸟图书角,向同龄的留守儿童、流动儿童传递阅读的喜悦,一起分享有声阅读的美妙。其中优选作品,有机会推荐入藏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声阅资源库、广少图相关的声阅活动评选,展现用声音进行阅读的魅力。

  据介绍,这个儿童公益项目以“阅读就在家门口”为理念,在十家餐厅展开,通过设置捐书箱和布置录制有声微故事的二维码,想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的小朋友,可以在餐厅现场扫码进入活动H5页面,不但可以听到其他人录制的有声故事,还可以直接点击录音即场录制自己讲故事的音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