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海:新版北海纪检监察网站正式上线试运行

北海:新版北海纪检监察网站正式上线试运行
2018年07月09日 17:54 广西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北海:新版北海纪检监察网站正式上线试运行

       近日,北海纪检监察网站(http://www.bhsjw.gov.cn/)经过全新改版正式上线试运行。此次网站的升级改版抓住监察体制改革的有力契机,结合“线下”纪检监察机关职责的聚焦和职能的扩充,对“线上”宣传平台的更新升级,以更新风貌、更强宣传力度,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

 

       升级后的新网站共设有导航栏、头条头图、要闻、监督举报、工作动态、政策法规、信息公开等15个板块共35个栏目。栏目设置上,突出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主责主业,在保留原有要闻选粹、本市要闻、党风政风、基层风采等经典栏目的同时,将执纪审查栏目调整改为审查调查,同时专设派驻监督、党建风采,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重心,及时发布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动态信息。举报方式、专题学习等内容在首页集中显示,监督举报更方便快捷,查询、分享等功能进一步优化。

 

       新版网站还注重运用新媒体新形势手段进行展示,推出网上展馆、在线访谈、微影视等栏目。廉政文化建设方面,设置家规家风、廉政楷模、廉历廉史、干部风采、观点、理论视野、读书、廉洁书画等新栏目,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新时代新气象。

 

      新版网站强化视觉效果,图片、视频占比大幅提高,页面设计更加清新,全面提升阅读体验。新版网站将继续秉持“全面、准确、权威、及时”的方针,充分发挥门户网站的宣传作用,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和廉政教育,成为廉洁北海建设的传递者。 (北海市纪委监委 陈小云 卢展州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