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在2018年全国药品安全监管考核中获评A级等次

陕西在2018年全国药品安全监管考核中获评A级等次
2019年04月07日 07:59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陕西在2018年全国药品安全监管考核中获评A级等次

4月2日,记者从省药品监管局获悉:近日,国家药品监管局通报了2018年全国药品安全考核结果,我省在2018年全国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考评中获评A级等次。

去年以来,省药品监管局紧紧围绕全省追赶超越大局和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目标,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在风险隐患排查和集中整治上发力,积极推进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和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严惩药物临床试验数据造假,严厉打击药品生产流通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督促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药监系统机构改革,全省药品安全形势保持了稳中向好态势,全年未发生重大或以上级别药品安全事件。

今年,省药品监管局将进一步完善监管体制改革,加强药品监管力量建设,积极创新药品监管方式、方法,着力在打基础、防风险、抓治理、保安全、谋发展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我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全省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记者 徐颖 通讯员 张伟峰 陈望东)

等次药品监管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