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范玮琪回应学历质疑:从未伪装 也懒得辩解

范玮琪回应学历质疑:从未伪装 也懒得辩解
2019年05月09日 10:35 新京报

  原标题:范玮琪回应学历质疑:从未伪装,也懒得辩解

  新京报讯  5月9日,范玮琪在微博上首次回应了此前关于其学历的质疑,称其并未“伪装过学历”,“这些年来,这样的指控真的让我很难过,不过坦荡荡的,我忍住不想多说,也懒得辩解。”

  之所以选择回应,范玮琪称,“我确实也没有必要一直被酸民们挖苦冷嘲热讽。这些年来,太多的酸甜苦辣,我通通吞下了,真心谢谢你们一直如此关心我的学历,我的人设、我的一切。只希望时间会证明一切,我还是我,透明的我,永保初心,坚持我最爱的音乐,努力做个对世界有用的人,其他别无所求。”

  范玮琪1976年出生于美国,曾回中国台湾念书,高中时返回美国继续学业,在公开资料中显示,其在波莫纳学院主修哲学,大二转学到哈佛经济系。也因此被称为“哈佛高材生”,但此后,有网友称,其就读的是哈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而范玮琪在微博上,也回应称,“我读的是Harvard’s extension school(哈佛继续教育学院),也读过Pomona College(波莫纳学院),Scripps(斯克里普斯学院) and UMass Amherst(马萨诸塞大学安姆斯特分校)。”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  校对  郭利琴

责任编辑:柳龙龙

范玮琪辩解学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