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一博新剧《陪你到世界之巅》演职业竞技选手

王一博新剧《陪你到世界之巅》演职业竞技选手
2019年05月15日 14:00 新京报
原标题:王一博新剧《陪你到世界之巅》演职业竞技选手

新京报讯(记者 武芝)5月15日,由沙维琪执导,张婵娟编剧,王一博、王子璇领衔主演,严禹豪、丁冠森、吕小雨、焉栩嘉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陪你到世界之巅》公布了主演阵容,并发布了“宣言版”人物海报及“陪你全纪录之启航”花絮特辑。据悉,该剧将于近期在芒果TV独播。

该剧的男主角季向空(王一博饰)是一个战术高超却屡陷“手残”误解的职业竞技选手,女主角邱樱(王子璇饰)是一个执着追梦却被贴上“花瓶”标签的专业解说。两人在人生低谷中偶然相遇,在相互砥砺中携手前进,一路收获友情与陪伴,最终梦想成真。

 

此外,严禹豪在剧中出演天才型职业竞技选手裴熙,丁冠森演绎“开心果”林逸轩,曾参加综艺《创造101》的吕小雨饰演竞技记者陆依依,《创造营2019》学员焉栩嘉饰演曾一度陷入迷茫,但在竞技热血的鼓励下重拾自我的夏凌。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世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