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岛一居民楼疑燃气爆燃已致1人死亡 7人受伤

青岛一居民楼疑燃气爆燃已致1人死亡 7人受伤
2019年05月16日 15:19 新京报
原标题:青岛一居民楼疑燃气爆燃已致1人死亡 7人受伤

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刘浩南)今日(5月16日),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日8时许,市南区仙居路13号101户家中发生疑似燃气爆燃事故。经医院确认,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现场。受访者供图

 

当地市民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小区楼房有白烟冒出,一楼部分单元外墙被熏黑,多个窗户玻璃破碎,周边停有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现场周围拉起警戒线。

 

家住事发小区的一名市民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在8时左右听到一声巨响,后小区居民跑出来发现事发单元楼“一片狼藉”。“一个大妈头上有血,抱着头出来了,还有一个大爷脸上也有血。”

 

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距离事发小区约200米。该学院有学生称,事发时他们刚开始上课,所在的教室里可以听到巨响,几分钟后有消防车赶到。

 

事发地所属的八大湖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伤势较重的1人目前情况为严重烧伤,已经在医院接受救治;相关评估机构正在对周边房屋的受损情况做安全检测。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刘军

 

居民楼燃气事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