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下班快回家 北京多区拉响雷电预警

下班快回家 北京多区拉响雷电预警
2019年05月17日 17:11 央视

  原标题:下班早回家!北京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部分地区遭遇冰雹

  北京时间18:46更新:

  今天(17日)18点20分左右,北京通州区部分地区突然下起了冰雹,视频为央视网友在梨园镇、宋庄镇、潞城镇附近拍摄到的遭遇冰雹的场景。(央视记者 王胜东)

  北京时间17:35发布:

  北京市气象台5月17日18时0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当前至22时,本市大部分地区将有雷阵雨,短时雨强较大并伴有6级以上短时大风,局地可能出现冰雹,请注意防范。

  [延庆、密云发布冰雹黄色预警]

  延庆区气象台17日17时26分发布冰雹黄色预警,千家店镇、张山营镇、永宁镇、珍珠泉乡、井庄镇、大庄科乡、香营乡、刘斌堡乡、四海镇、旧县镇、大榆树镇、沈家营镇将出现分散冰雹,可能造成一定的损失,请注意防范。

  密云区气象台17日18时03分发布冰雹黄色预警,预计当前至22时,石城镇、不老屯镇、太师屯镇、冯家峪镇、新城子镇、大城子镇、穆家峪镇、高岭镇、溪翁庄镇、巨各庄镇、古北口镇、北庄镇将出现分散冰雹,可能造成一定的损失,请注意防范。

  (央视记者 张景 综合来源:中央气象台官网、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