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滦平庆丰收 果蔬满仓 南瓜堆垛

滦平庆丰收 果蔬满仓 南瓜堆垛
2019年09月23日 23:19 新京报
原标题:滦平庆丰收 果蔬满仓 南瓜堆垛

新京报讯(记者 王巍 通讯员 邓秀军)滦平大地庆丰收,欢歌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3日,河北省滦平县迎来了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滦平县金沟屯镇、西沟乡的农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尽情欢歌,畅快舞蹈,喜庆丰收。

 

河北省滦平县迎来了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农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喜庆丰收。

 

金沟屯镇热河中药花海小镇举办了以“缤纷五彩绘画卷、祖国昌盛庆丰年”为主题的系列庆丰活动。饱满的萝卜、满囤的谷米、金黄的南瓜、油亮的葵花籽、多汁的香梨,还有洋溢在农民脸上幸福的笑容,人们尽情感受着收获的快乐。当天,西沟满族乡槐树村举行了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滦硒梨品鉴会暨城乡共建签约仪式。西沟满族乡半砬子村喜获丰收的红薯还吸引了客商前来洽谈。

新京报记者 王巍 通讯员 邓秀军

编辑 唐峥 校对 张彦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