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挂牌成立

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挂牌成立
2020年07月05日 01:42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挂牌成立

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12月30日,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杭州挂牌成立。成立大会上,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作重要讲话,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向新任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寿剑刚授牌。出席会议的还有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浙江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跃敏、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以及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老同志代表。

  葛慧君在讲话中指出,组建新的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要求,深化行政体制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推动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文化强省的重要举措,是对新闻出版广电事业的重视和加强。新组建新闻出版广电局,不是两局的简单合并,而是要以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为契机,推动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融合发展,真正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改革效能。她强调,要确保新闻出版广电行政机构改革稳妥推进,管好导向、管好队伍、管好阵地。

  新组建成立的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加挂省版权局牌子,由寿剑刚任局长、党组书记。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班子表示,理解改革、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真正实现真合、快合,尽量降低改革成本,尽量放大改革收益,抓紧落实改革任务,扎实做好过渡期的日常工作,做到改革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新闻出版广电机构改革工作稳妥推进。

浙江省浙江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