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品:濛濛雨 水靴也妖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3:28  南方人物周刊

  濛濛雨,水靴也妖娆

  所谓“养兵千日,用在一时”,正值雨季,理所当然要取出一对橡胶水靴。否则,面对雷霆万钧的倾盆大雨,一双漂 亮的好鞋子必定泡汤!去年雨季,HunterWellingtonBoots橡胶水靴的突袭,把市场杀个措手不及,尽 管品牌够分量,鞋款够经典,但在天气阴霾的雨季,还要穿上如此没精打采漆黑一片的水靴,未免辜负了悉心营造的一身夏日 装扮。踏入7月,濛濛雨季中,不少色彩缤纷的胶水靴纷纷浮出市面,似要怀着欢欣的心情,以蓝白波点、粉红格纹、黑白花 纹,在大雨骤降之时,跟你风雨同路。最重要的是,出色的外表,可人的形象,绝对无损你行街的心情,不扰你购物的雅兴!

  阳光穿过波纹帘

  以大自然为灵感,瑞士设计师EvaMarmbrandt推出的SilentGliss波纹帘展现出独特的室内 光影效果。这一波纹帘不仅拥有时尚外形,而且在设计上打破传统概念,使得窗饰更具立体空间感和建筑感,对阳光的渗入、 变化角度和透明度都可进行有效控制和调整,充满韵律的波纹效果让你的私密空间散发出别样的盎然情趣。

  蒙德里安的花瓶

  源于丹麦家居的“PO”系列追求外型和功能突破常规的家品,每件产品的设计都隐藏着一连串可塑性,PO的名字 和精神源自一位后现代思想家EdwardDeBono的概念,这种另类思想方法旨在帮助人类以新颖和富有创意的思想解 决问题,唤醒人们的想象力。例如这个方形玻璃花瓶,灵感汲取自蒙德里安的画作,花束插放其中,颇富生趣。

  怪怪储物柜

  Established&Sons推出的这款储物柜形状奇特,设计师ShayAlkalay打破常规,变出了 一个可以随时加高、向前或向后拉都悉听尊便的怪怪储物柜。整齐叠放时可靠墙,不规则时可放在空间中央,视作摆设,当然 内里是有存放空间的,目前有8个和13个两款可供选择。

  坐进亨利·摩尔的怀中

  Driade为这把沙发椅取名Divina,座位部分以简约直线和格子主导,椅背却是一个躺坐着的曲线女体。 此刻,雕塑大师亨利·摩尔(HenryMoore)与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LudwigMiesvanderRoh e)走到了一起,前者肉体芬芳,后者强调理性,最终构成充满魔魅的沙发椅。

  软胶浴缸

  谁不羡慕孩子在塑胶水池嬉戏玩乐时的兴奋?生于丹麦的陶瓷匠和设计师OleJensen将嬉水池和浴缸结合, 以软胶制成的水池,通用于成人和小孩。无论户外还是室内,浸浴或是嬉水,总能将享乐与洗澡合二为一,妙不可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南方人物周刊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