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海外名师为复旦本科生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52 文新传媒

  复旦学生能聆听到海外名师的授课。复旦大学“脑损伤研究海外创新团队”的MichaelZigmond教授,近日带领他的讲师为本科生开设“科研交流的专业技巧”课程,受到学生的追捧。

  在两周共36学时的教学中,来自邯郸、枫林两校区不同专业的38名本科生和40余名研究生、青年教师踊跃听课。据了解,2003年,复旦大学首次引入以陈俊博士为首的“脑损

伤研究海外创新团队”5位知名国际教授,MichaelZigmond教授是其中之一。

  两周的课程内容,重点向学生传授提高个人科研交流能力的方法,包括科学研究论文选题、构思和总结要点、论文各部分撰写方法等。这些课程,以往仅对高年级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开设。

  据悉,该课程已作为培养计划纳入本科生选修课。这是复旦大学本科生教学的又一尝试。

 作者:张计红 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