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江苏电台重金聘金牌DJ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53 扬子晚报

  8月26日,江苏电台联合中华英才网,拉开了以20万年薪面向全国热招广播金牌DJ的海选大幕。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一传出,立即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共鸣,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电话应接不暇。

  截止到9月11日,新闻发布网站江苏广播电网、中华英才网和中国播音主持网的点击量便已突破10万人次,报名人数更是络绎不绝,天津报名的人数已经过千人,其中还有不少

知名主持人参与。

  为此,记者专程采访了江苏电台负责此次全国海选的相关人士,利用两期时间就大家热门的一些话题进行现场答疑。

  记者:作为一家省级省域电台,江苏电台为何要面向全国招聘金牌主持?

  江苏电台: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成立于1953年1月1日,在2001年6月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成立以后,“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改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传媒中心”,保留“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呼号。现拥有新闻综合频率、交通频率、经济频率、文艺频率、音乐频率、健康频率、旅游频率及金陵之声电台等8个频率13套节目。每天播出时间近200小时,有效覆盖人口超过2亿。江苏电台当前正在国内省级省域同行中首次尝试资源整合,大力实施以频率负责制升级为核心,以完善中心宏观调控为内容的新一轮综合改革。我们希望借此契机,广纳贤士,挖掘新人,着力培育和形成电台差异化竞争的新优势。同时,强化江苏广播事业的队伍建设,构建省级广播人才高地,提升传播品位,提高形象。为此,我们不惜重金,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优秀主持人。

  亟待快速发展的江苏广播事业,正求贤若渴。因此,我们诚心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实力派人士加盟我们,我们将提供包括丰厚年薪、黄金节目、福利保障等在内的诸多优惠政策。

  记者:此次招募哪些类型的主持人?具体有什么要求?

  江苏电台:此次,我们将对8个频率13套节目的部分黄金段主持人进行招聘,涉及新闻、娱乐、音乐、社教、谈话类等多个类型。所有应聘者,必须普通话标准、思维敏捷、语言流畅,同时也希望主持人是复合型的人才,有创意、管理等方面的才能。

  潘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