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成为世界杯足球宝贝 大四美女直率拒绝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1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王伟 朱建华 记者屈建成)参加世界杯足球宝贝海选,获得湖北第一、全国第五的佳绩,凭此成绩本来可以进娱乐圈发展的大四女孩袁艺文,直言自己个性直,不适合娱乐圈,日前婉拒了6家演艺公司的相邀。

  

成为世界杯足球宝贝大四美女直率拒绝娱乐圈

  袁艺文的足球宝贝造型

  成为世界杯足球宝贝

  袁艺文是武科大中南分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03级学生。身材高挑,面容姣好。今年4月,她报名参加了由腾讯网等多家媒体联办的“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小袁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湖北赛区第一、全国第五和“坚强宝贝奖”。

  六家公司吃“闭门羹”

  据悉,小袁在参加“足球宝贝”过程中的不俗表现,引起了专业公司的注意。暑假期间,北京三家传媒、演艺公司盛情邀请她出任平面模特,开出了丰厚的待遇,并准备和她签约,但她不为所动。前几天,她有婉拒了武汉三家模特经济公司的邀请。

  不进娱乐圈想赴日本留学

  昨日,小袁在接受采访时坦称,自己参加足球宝贝评选,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主要是抱着锻炼一下自己的心态,甚至一开始都没敢告诉家长。她自认为自己个性比较直,虚伪的事情做不来,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

  目前,小袁正在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日语,准备毕业后到日本攻读艺术设计硕士生。她认为“放弃目前到娱乐圈发展的机会并不可惜”,相信“自己今后会有更好的选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