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7日07:42 新华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黎栋国:已有74人因非法“占中”被定罪

  新华网香港12月16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黎栋国16日表示,截至11月30日,已有74人因非法“占中”被定罪。

  在去年发生的非法“占领行动”期间,大量示威人士在全港多处举行大规模非法集结,在多个地点持续发生大范围的冲击甚至暴力事件。

  黎栋国当日在立法会回答议员提问时表示,在这些事件中,共有955人因涉嫌干犯各种罪行而被警方拘捕,另有48人于违法占领事件后被捕。截至今 年11月30日,共有216人已经、正在或将会经司法程序处理,当中有177人已完成司法程序,其中有114人须承担法律后果,包括74人被定罪,以及 40人须签保守行为(一种处理刑事案件的判罚)。

相关阅读

农民工救得了中国房地产吗?

我退休后的愿望是,骑着自行车,到每一个城市,数房子,把中国有多少房子数清楚。我相信,我一定能够数清楚,因为,我们的一些统计机构连中国有多少老母猪都能数清楚,房子嘛,起码不会跑来跑去,是可以数清楚的。

因为雾霾油价不降,太智慧了

问题是,油价贵了,空气能改善吗?这不好说。据我观察,空气质量与油价的关系,好像还没有与“刮风”之间的关系大。再说,如果燃烧汽油是空气污染的罪魁祸首,那应该首先找中石油中石化问责——它们卖的油,难道质量不够好?

郎咸平宋鸿兵为何无人同情?

那些拥有各种炫目头衔、深厚社会资源和较强社会活动能力的闻人名士,不管是经济学家还是学术明星,都应该善待自己的名声,正确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千万不要利令智昏,为了自身经济利益而违背学术良知和做人底线,误导公众。

如何清除落马书记市长痕迹?

官场政坛有诸多变幻,都是人的沉浮、升降和来去。有人喜,有人忧,有人置身事外,但留给主政之地的影响是不能忽视的。

  • 六六:“掏鸟窝被判10年”量刑过重?
  • 铁路部门被谅解消费者同意了吗
  • 我们不仅有南京大屠杀更有血战南京
  • 我的梦想就是要住在一个会排队的地方
  • 汪涵除了主持人你不知道的身份
  • 吴淡如:婆婆眼中没有一百分的儿媳妇
  • 法国历代帝王最爱的昂布瓦兹皇家城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