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7日10:21 中国网

分享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北市政府副市长陈伸贤、高宗正退休后,由前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与前新北市经发局长叶惠青接任,外界视为新北市长战争已展开。对此,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6日受访时表示,李四川对市政娴熟,回任不意外也很正常,至于新北市长朱立伦是否可能再战国民党主席一职,洪秀柱表示,“只要国民党员符合资格都可参选,不要多去猜测”。

  据报道,朱立伦日前受访时强调,不管是李四川副市长,现有的侯友宜副市长,或是新升任的叶惠青副市长,在工作上或者是在专长上,都会对市政有非常大的贡献空间,希望能够全力拼建设、拼市政,才是市民之福。

  洪秀柱认为,李四川原来就是新北副市长,对市政方面有经验,回任很正常。对于外界揣测朱立伦是否可能再次参选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说:“不要去想别的事,也不要去猜测,只要国民党员符合资格都可以参选国民党主席,不只是朱立伦”。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任期到2017年4月,距今仍有9个多月的时间。先前传出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有意角逐国民党主席的消息,当时朱立伦则替洪秀柱说话,“她才就任不久,现在就开始谈改选,对她不太公平,应该给予鼓励与打气才对。”(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张北根:为何遭恐袭的总是法国?
  • 为何暴恐总是“盯着”法国?
  • 独立自主的陈独秀为何同意国共合作
  • 孙越:作家很难诚实因为诚实就要殉道
  • 《陆垚知马俐》:岁月知人心
  • 有一个不作的女朋友是怎么的结果
  • 金山小镇:小兴安岭深处的桃源乐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