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2日22:28 观察者网

分享
李富城脸书截图李富城脸书截图
李富城(资料图)李富城(资料图)

  原标题:蔡英文自掏腰包开小灶 台主播:怕被最亲近的人做掉  

  近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自掏腰包聘请女厨师开小灶,让不少网友吐槽,真不愧是千金大小姐。台湾气象主播李富城今天(2日)在社交媒体脸书发文称,最亲近的人也是最危险的人,因为蔡英文“怕被做掉”才想到设小厨房这一招。

  李富城指出,一直想不通蔡英文为何要自费请厨子,直到看到最近的政经表现,才搞清楚了。

  李富城强调,蔡英文对个人安全日益担心,甚至起了戒心,所以用餐之前要先经过试吃,甚至银针试毒。李富城解释称,这在蒋经国、李登辉、陈水扁以及马英九时代都不会发生的事情,现在发生在蔡英文时代,“因为她怕了,怕被做掉”。

  李富城表示,现在台湾社会变了,“是一个什么都会做且敢做的社会”,洪素珠便是典型,“最亲近的人也是最危险的人”。

  今年台湾“大选”,两岸不再是热门议题,经济成了竞选主轴。岛内民众对国民党执政8年来经济发展倍感失望,转而投向不擅长经济政策、却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民进党。蔡英文任命财经出身的林全为“行政院长”,便是大打经济牌。

  不过,竞选语言虽然漂亮,但实际成绩却难有起色。胜选过后、上任前夕,林全主动“认错”,今年台湾GDP难保1。准“农业部长”曹启鸿也“缴械”,抵不过美国压力,将来或开放含瘦肉精美猪进口。如今,蔡英文上任两月有余,“立法院”并未通过任何重大经济发展法案,反而是依循蓝绿恶斗惯例,对国民党穷追猛打。

  李富城生于1935年,国民党战败那一年,随家人迁往台湾。李富城在台湾空军系统,历任气象官、课长、空军气象中心副主任、空军气象训练班正科班主任等职务。退役后曾先后多家电视台播报气象。

  李富城长期关注岛内政治生态,并常常在社交媒体发文抨击时政。

  针对蔡英文接受台湾《中国时报》采访时表示要求大陆释放更多善意,李富城讽刺称,蔡英文未伸出友谊之手,便要求对方给善意,“这叫球赛还没开始,你先让我十球”。

  曾有深绿选民向蔡英文施压,呼吁其实现“独立建国”目标。对此,李富城讥讽称,别让选民希望落空,盼蔡英文拿出“两国论”精神,“520”当天高喊“一边一国”,“反正我也不会上战场,死也不是我一个。”

  对于士兵虐狗引得“国防部长”出面致歉,李富城直言“台湾奇观,人不如狗”。

  文/观察者网 冯雪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深圳博主:14级台风将大树连根拔(图)
  • 滴滴收购优步会得“垄断病”吗
  • 国民党高层的派系政治实质上是什么?
  • 曹禺为何说自己和巴金相比简直不是人
  • 有人把鲁豫认成了郭碧婷……
  • 卢悦:仔细想想你为什么那么受不了TA
  • 为啥叫“冰X”的啤酒都不咋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