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8日09:08 中国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明贤认为,大陆游客不去的最大问题就在于新当局不承认“九二共识”。(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原标题:陆客不来怪马当局? 蓝营批蔡当局:找遍理由怪全世界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新当局就任后,两岸关系降到最冰点,大陆游客赴台人数一减再减,引起观光业大喊吃不消。台湾陆委会副主委邱垂正7日提到,大陆 游客赴台人数锐减与马英九当局开放大陆游客时,却没做好“非经济因素”的风险控管有关系。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批,大陆游客不去,当局却找遍理 由怪遍世界,不断牵拖。

  邱垂正声称,虽然目前赴台观光人数是呈现成长趋势,但专营大陆游客团的业者确实有受到冲击。面对大陆游客减少的问题,其实是因为前当局开放大陆游客赴台时,虽然对观光成长有相当的贡献,但却没有考量到政治上的风险,没有做好控管才导致现在业者承受如此重大的损失。

  对此,李明贤在脸谱网(Facebook)上提到,为何要把自己的责任推马当局身上?过去大陆就曾强调“九二共识”的重要性,现在这样的局面也 是预料之中,但新当局却只会“牵拖、牵拖、再牵拖”。假设大陆游客还是不去,“苦果都还是得民进党自己吞,这一笔帐将被记录为民进党执政的负面资产”,相 信就算过了5年、10年也仍会被人民牢记在心。

  来源: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再论相声里原始秩序与市场秩序

相声“成也原始,败也原始”,但在扩展的市场秩序里,“成”会得到进一步放大,“败”的血腥味则会被对冲。

我曾海上漂半月,加勒比到迈阿密

有一年春节,我没留在北京,而是和慧聪集团的董事长郭凡生一家相约,选择加勒比这条航线,经历了一次有意思游轮旅行。

普京同志的觉悟越来越高了

但不管普京觉悟有多高,他毕竟是俄罗斯人。没有永远的朋友,有的是永远的利益。

清流与清官

对比清流文化,清官文化更易于证明这一点事理:道德之于政治的作用,不仅有限,有时反而是一种毒素。

  • 医生:女演员徐婷死于伪中医之手(图)
  • 京沪高铁硬币8分钟不倒日本不服(图)
  • 启功为何在纪念活动中与日方针锋相对
  • 明代人嗑的瓜子原来不是葵花子?
  • 张庭被下降头了吗?晚节不保的节奏啊
  • 爱情里,会作的女人最好命
  • 在采尔马特邂逅瑞士最美的日照金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