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7日16:30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台媒:蔡英文林全陷“内忧外患” “政治台风”正袭来

蔡英文林全如临大敌,一边救灾防台,一边严防民进党内外刮起的“政治强台”。资料照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强台风冲击台湾,虽然岛内时值中秋假期,但蔡英文与“行政院长”林全这几天马不停蹄,奔走各地勘灾,也保持紧密横向联系。随着“英全”民调数字下滑、“独派”点名林全下台,“英全”如临大敌、小心翼翼,一边救灾防台风,一边严防民进党内外刮起的“政治强台风”。

  为稳住政策节奏与政局稳定,蔡英文与林全抛出观光产业转型解方、公教三节奖金改革方案后,“行政院”17日宣布年金改革11月进入实质讨论。蔡英文也决定强化党政协调,将“府院”党团会报、蔡英文亲自主持的党政平台常态化,近期召开会议。

  另外,民进党当局近日连串内忧外患,旅游业、退休军公教上街头、“一例一休”等争议、挑战不断,乃至“独派”点名应撤换林全、派系间开始抢占公营事业,民进党内派系蠢蠢欲动,在野党也磨刀霍霍,“英全”组合犹如遇上“政治强台风”。

  为了缓解“政治强台风”,蔡英文最近出手安抚“独派”情绪,指示“国安会秘书长”吴钊燮出面宴请“独派”大佬,并透过管道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资政”吴澧培沟通。不过,本土社团虽感受到“诚意”,但要求人事改变的诉求仍未松动。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小雅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扶贫并不可笑

大城市企业还在苦苦排队,证监会却开绿色通道,搞起了扶贫业务。很多人骂证监会混账,不务正业。在我看来,骂证监会的人没看懂好赖。

希拉里,你没事吧?

相比之下,今年的两位老年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健康透明方面做得实在是不够,越不透明越容易引起猜测,对候选人形象影响也越负面。

领取而今现在

无论庶民公侯,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没有报纸电视还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还有短信息,没有短信息还有人心。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孤独和死亡

无论是谁,都需要早早地预知自己的死亡,并安排好一切。

  • 希拉里能穿过"健康门"摸到白宫门吗?
  • 杨改兰事件背后被忽视的2大问题
  • 仕途得自武事的荣禄谥号却为文忠?
  • 为什么人们会觉得中年黄蓉面目可憎?
  • 你不知道“SNH48老干部”鞠婧祎(图)
  • 海菱:怎样用假离婚去检测一段真爱
  • 格施塔德:和赫本一起归园田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