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8日17:0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马英九被指泄密出庭应诉痛斥柯建铭:我没有犯罪

马英九出庭11月8日下午2时20分抵达北院,面对媒体未语。 台湾“中央社”记者裴禛摄马英九出庭11月8日下午2时20分抵达北院,面对媒体未语。 台湾“中央社”记者裴禛摄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说,民进党“立委”柯建铭提自诉,是为转移当时柯建铭的刑事案件请托关说(游说)检方不要上诉的焦点;“我不但没有犯罪”,任何人都不应该对进行中的司法案件请托关说。

  柯建铭日前指控马英九在台“最高法院检察署”特别侦查组侦办司法“关说案”时疑泄密,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自诉,法院今天以被告身份传唤马英九到庭应讯,马英九下午亲自出庭。

  马英九下午通过马英九办公室发布声明指出,自诉人3年前之所以提起本件自诉,是为了要转移当时其为了自己的刑事案件请托关说检方不要上诉的焦点。

  马英九说,“我不但没有犯罪,而且我要再强调一次,任何人都不应该对进行中的司法案件请托关说,破坏最基本的司法正义、污染最纯净的司法空间”。

  马英九指出,这是大是大非的问题,不能回避,也不能模糊,不该做就是不该做,即使是对他提起自诉,转移焦点,还是不该做。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美国分裂为何如此猛烈

因为有“特朗普现象”——并非单指特朗普这个人,而是他参选后引爆的社会和政治现象。

科学家创业能成吗?

今天中国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包括相当资深的科学家,开始进入创业的行列。有人就问:科学家创业的风口是不是已经来了?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岁月凶猛

岁月像一趟慢慢开往前方的列车,人生的经历、角色、故事、成败则像路两边的风景;列车把我们带到越来越遥远的地方,而风景在我们的身后远去,它们最终将无影无踪。

  • 奥巴马一家的退休生活会怎么过
  • 总统身上哪一点最被美国人民看重?
  • 慈禧太后如何搞大清版的四个现代化?
  • 真实故事计划:被铁链锁住的树先生
  • 《惊天破》:香港电影如何杀出一条血路
  • 被寂寞的出轨少妇玩弄了感情怎么办
  • 敲黑板!最另类的千岛湖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