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 > 正文

爱康健康管理全程护佑“玄奘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30 新浪文化

  大唐盛世时期,一位叫“玄奘”的中国僧人曾远赴印度取经,历经千辛万苦最终修得正果。千年之后,中国一群优秀华人沿着先哲的足迹,重新体验这段充满传奇色彩的“取经”之路,这就是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玄奘研究中心为“2006中印友好年”特别奉献的跨年度、跨国界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玄奘之路”。

  此次活动于2006年10月15日在中国西安启动,沿途将经过哈萨克斯坦、阿富汉、巴
基斯坦等国,最终抵达印度。活动历时40天,行程近12000公里。途中挑战者们穿越人烟荒芜、气候无常的戈壁滩、盐碱地、沙漠等地带,恶劣的环境对他们的体格与心理素质提出了严峻的考验,而“为坚持喝彩”的信念使得没有一人选择中途退出。

  与此同时,“玄奘之路”组委会为保障挑战者们的健康与安全,特邀请国内最大的360°健康全管理服务机构爱康公司为本次“玄奘之路”提供全程的健康管理服务,负责行前的体格检查、随队医疗保健、远程专家咨询与紧急医疗资源的调度工作。专业、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为挑战者们提供了强有力的健康保障,保证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展。

  玄奘西行是中印文化交流史上最光辉的一笔,本次重走“玄奘之路”活动是对历史民族精神的传播与彰显,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探索之旅。在接受采访时,挑战者们一致表示不虚此行:“虽然沿途一路颠簸,气候条件恶劣,却的的确确是一次洗涤心灵、升华灵魂的精神旅程,值得我们铭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