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吉林通过特大杀人案专题 > 正文

A级通缉犯石悦军妻子称其曾看心理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1: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A级通缉犯石悦军妻子称其曾看心理医生(图)

石悦军被抓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9月24日凌晨,吉林省通化县二密镇四队发生一起特大系列杀人案件,家住通化市柳河县柳南乡的犯罪嫌疑人石悦军在通化县二密镇和柳河县三源浦镇、柳南乡先后杀死7人,重伤4人。

  一夜连发

  五起血案

  9月24日凌晨2时许,通化市公安局接到报案,通化县二密镇畜牧站副站长王玉良和其妻子及王玉良父母一家4口被杀。王玉良的亲属王玉宏听到呼救声,用铁锹与凶手展开搏斗,被凶手用刀刺伤腹部,随后凶手开车逃跑。

  警方火速赶往现场,经查又得知柳河县柳南乡的刘国华被杀死在自家小卖店中,其妻曹某被刺伤。三源浦镇开小卖店的于宏勇也被杀死,其妻谢某被砍伤。通化县二密镇个体屠宰户李振军被杀死后抛尸。另外,柳河县柳南乡村民王某也被刺伤。此间有媒体报道,其中一名伤者在

医院不治身亡,使死亡者人数增至8人。

  星夜设卡

  拦截凶手

  连环凶杀案发生后,通化市通化县、柳河县两地迅速启动了重特大案(事)件紧急应对预案。警方迅速查明,犯罪嫌疑人为柳河县柳南乡村民石悦军。石悦军,男,35岁,身高172厘米,是个体屠宰户。石悦军作案后弃车逃跑,杀人动机不明。

  24日凌晨3时30分,警方便在通化县、柳河县等一些主要路段设立了拦截卡,进行围捕。此外,警方还在网上发布了协查通报,在新闻媒体上发布案情通报和悬赏令。对于提供重要破案线索并能够使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人员,通化警方将给予10万元奖励。

  嫌犯曾看

  心理医生

  记者来到柳河县柳南乡通沟村,采访了嫌犯石悦军的妻子。据其妻介绍,她丈夫以杀猪卖肉为生,家庭生活比较富裕。石悦军非常能干,但非常内向,不愿与别人交往,遇事常想不开,与人发生了矛盾总是耿耿于怀。

  出事的前两个月,她曾陪丈夫去通化市看心理医生,回来后,石的心情好了许多,为此,她和丈夫花了近万元钱去上海、苏州、杭州等地旅游。谁知这一切都是假象,性格上的缺陷终于让他发了狂。

  据她了解,受害人王玉良作为畜牧站副站长主管检疫,曾经处罚过石悦军;小卖店店主刘国华不来石悦军家进猪肉卖,这令石十分不满。于宏勇作为定点屠宰场管理人员也处罚过石。邻居王刚因不愿意为他杀猪,嫌他给的工钱低,他也认为人家不对。就是这些十分正常的事情,石认为这些人和他过不去,最后竟疯狂杀人。

  逃亡途中

  露出踪迹

  9月27日15时许,指挥部接到报告,柳南乡通沟村独居山中的45岁的村民孙洪连及其妻子被人杀死灭口。公安机关经现场勘查和案情分析,认为此案系通化“9·24”特大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石悦军所为,决定并案侦查。指挥部迅速调集省武警总队千余名官兵和白山市、辽源市、通化市公安局2000余名民警赶赴现场。经过认真研判确定犯罪嫌疑人仍在当地,便在附近重点区域划出214平方公里范围,组织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群众12000余人,进行大面积拉网式搜山抓捕,对重点部位实行蹲守。

  28日16时,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聂文权和通化市委书记高广滨组织召开通化市各县(市)委书记参加的会议,对围捕工作作出部署,明确要求各村屯群众要增强自防意识。但犯罪嫌疑人石悦军所藏位置山高林密,地形复杂,范围较大,搜捕工作艰难进行。

  嗜血屠夫

  野外就擒

  9月29日5时50分,指挥部又接到报告:5时45分,柳南乡吕家堡村3名村民被石悦军杀死,1人在搏斗中受伤。在发现犯罪嫌疑人石悦军的踪迹后,案件指挥部总指挥聂文权立即指示组织力量开展集中围捕,缩小包围圈,同时对附近村民进行疏散。

  11时30分,吉林省委副书记唐宪强赶赴现场,代表省委书记王云坤、省长王珉向全体参战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表示亲切慰问,批示要加大力度,加强围捕堵截,尽快破案。

  12时许,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在柳南乡吕家堡附近的玉米地中发现目标,迅速合围一举将犯罪嫌疑人石悦军抓获,当场收缴作案凶器。经初审,石悦军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东亚经贸新闻》《新文化报》)

  相关专题:吉林通过特大杀人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