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发布8张通缉令追捕山西黑窑案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中国公安部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发布8张B级通缉令,缉拿山西黑砖窑案中的8名在逃嫌犯。

  通缉令说,2007年3月份以来,山西省连续发生多起黑砖窑主非法限制民工人身自由、非法雇用童工、强迫民工超强度劳动、殴打民工致死、致残案件,在社会上引起恶劣影响。涉嫌参与殴打、强迫民工劳动的陈志明、周秋生、张振江、姚海涛、柯昌江、柯昌富、王自国、王自红等8名犯罪嫌疑人在逃。

  警方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将给予人民币1万元奖励。

山西黑砖窑虐待工人

山西省长总结黑砖窑事件教训要求建长效机制 专题

  2007年5月,山西洪洞警方破获一起黑砖场虐工案,解救出31名民工(名单),其中有部分童工。之后,数百失踪儿童的父母在网上联名发帖寻子。案件引起中央震动,胡锦涛温家宝等作出批示。逃逸工头衡庭汉16日落网。20日,温家宝听取黑砖窑事件汇报,山西省长于幼军作检查。22日山西省长于幼军向事件受害人及家属道歉。[图集][全部消息] [视频集视频]

尚存疑问

山西省公安厅公布查找被拐骗人员联系方式

  • 举报投诉电话:0351—4034110 传真:0351—2021883
  • 网址:www.sxdhce.com 负责人:权志高、刘芬萍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五一路36号山西省公安厅刑侦总队
  • 邮编:030001

事件调查

事件相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