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艾宝俊。资料图 艾宝俊。资料图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艾宝俊简历:

  艾宝俊,男,1960年2月生,汉族,辽宁辽阳人,在职研究生,工学硕士,高级会计师。现任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主任,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

  艾宝俊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3年至1994年在东北工学院(1993年3月更名为东北大学)历任管 理系教师,财经处处长、副总会计师等职。1994年至2007年在上海宝钢集团公司历任财务部副部长、计划财务部副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兼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2007年12月,任上海市副市长。2012年5月,任市委常委、副市长。2012年12月,任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 府党组副书记,2013年9月兼任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主任。(简历摘自中国上海网)

  据无界新闻报道,上海首虎艾宝俊落马 或事发任职宝钢期间 11月10日下午14时,即有接近上海政界的消息人士对无界新闻记者表示,艾宝俊将是上海落马第一虎。这位消息人士称,艾宝俊被调查或事发其任职宝钢集团期间,违法违纪线索由中纪委巡视组发现。报道详情

  相关报道艾宝俊最后露面:11月6日上午参观工博会

  上海市委:拥护中央调查艾宝俊决定

  上海艾宝俊被查 十八大后仅北京无省部级官员落马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大学里党委与行政的二元权力

虽为二元领导,但“二元”的权力并不均等。高校中的大量“人事”故事,都和这种二元格局有关系。“党委领导,校长负责”容易造成两个问题,一则领导者不负责,二则以党干政。

科学界如何面对"我们恨化学"

科学是求真的学问,自有其力量,不应惧怕批评、质疑甚至谩骂,就像历史不曾惧怕宗教、政治和传统的霸权一样。科学共同体对待公众对科学的批评,不能走当年宗教裁判、剥夺科学自由发声的老路。科学共同体面对公众批评的容忍度,不妨更大一点。

美国该为“圣战主义”负责吗

美国人一面高喊“反恐战争”,另一面却使“圣战主义”愈演愈烈,两者只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而已。理解这一点,就不会为表面上的矛盾感到困惑。

有一种恶俗叫中国式闹洞房

国人办喜事历来好面子,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们在面对如此恶俗的做法时,应该要三思而后行,物极必反,与喜事欢庆的意义实在大相径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糟粕的要抛弃,优秀的要传承。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周作人研究为什么曾经是研究禁区?
  • 村上春树的成长爱情小说是怎么写的?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山佳崔:亲吻对于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 攻略:如何玩转最精华的毛里求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