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独份子和比基尼美女一起游行 港独份子和比基尼美女一起游行
港独份子和比基尼美女一起游行 港独份子和比基尼美女一起游行
港独份子和比基尼美女一起游行 港独份子和比基尼美女一起游行
港独份子和比基尼美女一起游行 港独份子和比基尼美女一起游行

  距离香港区议会选举日还有两星期,“伞兵”(指参与去年非法“占中”运动,失败后空降香港各选区的参选人)中的“港独”分子为了拉选票,作出“挂羊头卖狗肉”的举动,把政纲中的“港独”议程包装成所谓“市民议题”,其中最荒谬的莫过于激进“港独”分子岭南大学中文系助理教授陈云的弟子——原名锺铭麟的中出羊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出羊子11月8日协同一名身穿三点式的女郎于旺角西洋菜街现身,宣传自己的政纲:“争取油尖旺区议会安排性感美女歌舞表演,彻底解决西洋菜街大妈问题”。他在社交网站声称,一旦成功当选,会争取每个周末安排女郎在旺角表演,抗衡经常在该处唱歌跳舞的大妈。

  今天6月底,香港本土派就曾发起反对内地大妈在旺角街头唱歌跳舞的行动,他们挥舞港英旗和写有“我不是中国人”的标语。亲建制派团体当晚也赶赴现场,挥舞五星红旗,并与本土派发生激烈冲突。

  10月中旬,中出羊子报名参选油尖旺樱桃选区,在其政纲中提到“香港建国”等字眼。选举事务处向他发出电邮急件,指其参选政纲内容与《基本法》有“根本性抵触”,要求他删除相关字句。中出羊子拒绝删改,又扬言会提呈司法覆核。处方表示,若对方没有在期限内作出修改,会自行删除相关字句。

  全国港澳研究会成员、法学博士宋小庄指出,今年区议会选举中冒出不少类似中出羊子的参选人,其目的并非担任区议员,为地区服务,而是故意“搞事、搞局”,将“港独”等政治主张带入竞选活动,令选举变质。

  中出羊子劣迹斑斑,去年非法“占中”期间,他曾到旺角煽动“12点光复十字路”,企图冲击警方在亚皆老街一带防线,以瘫痪西九龙交通,幸而当晚警方顺利清场。另外,中出羊子去年也涉嫌把大角咀一单位改装成“武器工场”,警方在工场内检获三支改装气枪、32个木制盾牌,及大批木板、螺丝、胶水喉等制盾材料,在被拘捕时俨如邪教上脑,高叫“城邦会战胜归来”云云。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缅甸开启转折,昂山素季不老

作为旁观者,我们当然要站在昂山素季的一边。她70岁的人生,见证了“当代文明起点”(1945年)以来的70年。她70年岁了,如果没有意外发生,她终于可以在自己的国家看到政治文明了。

蔡英文必须对九二共识有说法

投票之前,选民要请蔡主席讲清楚;蔡英文到底承认不承认“九二共识”,大陆也要请她讲清楚。选举语言,听听就算了,可以不认真。可大计方针,容不得含糊。

“大多数”人要求取缔专车?

专车的横空出世,已然触碰到了传统出租车行业的核心利益,既得利益者于改革前夜疯狂阻挠也不稀奇,然而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代表先进生产力发展方向的新生事物总会昂首前行,传统守旧者如果不能顺应改革潮流,最终只会被改革的车轮所辗压。

中国的体制冲突将愈演愈烈

关键是真正产生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以理论突破化解发展危机,真正研究出大政府的经济功能,即庞大的政府不是经济累赘,而是直接创造财富或切实支持企业创造财富的组织。

  • 梁建章:生二胎应该全免所得税
  • 姚文晖:哪些人对专车恨之入骨
  • 雍正年间苏州纺织工人为啥要罢工?
  • “报刊”与“出版”中的现代文学
  • 卡通大年你一定不能错过的史努比
  • 赵格羽:结婚半年发现对方已出轨十月
  • 在台北宁夏夜市品尝最奇怪的小吃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