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5日11:07 大河报

分享

  (原标题:霾太大!飞机在郑州上空转2小时后“无奈”返航)

霾太大!飞机在郑州上空转俩小时后返航霾太大!飞机在郑州上空转俩小时后返航
飞机在郑州上空绕行2小时返航 飞机在郑州上空绕行2小时返航

  河南商报讯 最近一场霾,“伏”了郑州,也害苦了搭飞机出行的人。

  郑州机场数据显示,截至12月23日下午5点半,郑州机场共取延误航班52班,取消航班158架次。这可真是想飞的飞不走,想来的也落不下,一些航班只能被迫延误、取消、备降、返航。

  23日一大早,一位每天都会关注郑州机场货航的航空爱好者注意到,用于追踪航班的Flightradar24上的飞机航迹显示,一架航班号为CX51、从上海浦东郑州的波音747-467ERF型货机在郑州机场上一直绕啊绕。

  航行轨迹显示,这架从上海飞往郑州的货航不断在郑州上空盘旋。

  “一开始发现它时,围着机场绕了两三圈。但后来再看,绕了一圈又一圈又一圈,都成蜘蛛网了还是没落下来。”这位爱好者说,当时能见度特别低。

  两个小时后,也就是当天7点半左右,这位爱好者注意到航班的航迹已经密密麻麻的了,也就是这个时候,航班开始爬升、往东南方向飞去,“开始以为会备降到合肥,最后直接返航了。这大概是当天绕飞最久的一个。”

  而在当天下午1点左右,一架UPS公司从韩国仁川飞到郑州的波音767型货机,也像早上的同行一样,在郑州市东风路以北区域持续绕飞,最后飞成了一个标准的环形。

  而据郑州机场相关人士介绍,23日当天的天气时好时坏,上午零星飞了几班,后来能见度最低时候只有50米,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左右天气才好转。不过,最后到凌晨慢慢的都走得差不多了。

  晕,受不了了,它返航了!

  他说,当天取消的一些航班改成次日的补班。而24日,郑州机场并没有因受郑州天气而影响的航班。

  那么,因为前一天的延误,会不会出现郑州机场此前曾出现过的日保障600多个航班的情况?上述人士介绍,今天保障的航班有480个班次左右,要比24日保障的航班多了一些,都是24日的补班班次。

  据了解,10月底,郑州机场航班换季后,周计划航班为3238架次,平均下来每天有约463架次。

来源: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苏未然

相关阅读

学霸市长为何走不出权徒困境

新一轮的“打虎”,不过是“武松”睡醒的产物。如果“武松们”疲倦了,“权徒”家族新添些学霸,想必这些学霸官员照样摆脱不了被染黑的命运。果真如此,又如何让“学霸市长”们走出“权徒困境”呢?

沈颢认罪前秦朔王石已是老友

就像企业家与媒体人的友谊说不清一样,企业与媒体的“广告合作”也说不清——广告投放到底是看重媒体宣传作用还是为了购买安全感,这怎么界定呢?所谓难以界定的地方,往往就是灰色地带,而灰色地带,在“定罪”的时候,就成了一个“富矿”……

学霸市长为何走不出权徒困境

新一轮的“打虎”,不过是“武松”睡醒的产物。如果“武松们”疲倦了,“权徒”家族新添些学霸,想必这些学霸官员照样摆脱不了被染黑的命运。果真如此,又如何让“学霸市长”们走出“权徒困境”呢?

台湾教科书别用多元掩盖台独

与过去激烈地要求“台湾独立”、“台湾人不是中国人”的做法不同,当下的亲绿学者喜欢用更柔性的方式来表达所谓“台湾事实上的独立”论调。比如他们刻意把台湾当做一个“超然”的实体,而不论是郑成功、清政府、“国民政府”还是荷兰、西班牙、日本,他们都是“外来政权”。

  • 薛洪涛:外国医生怎不给李冰冰用抗生素
  • 日本明年准备买什么武器对付中国
  • 神秘的“冥婚”:死人是怎么结婚的?
  • 作为文化名人的陈忠实都有哪些烦恼?
  • 《老炮儿》冯小刚让演员无路可走
  • 海菱:如何避免让男人掌控女人婚姻?
  • 走进台湾鹿港小镇的第一座妈祖庙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