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18日20:19 南方都市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南都讯 记者陈磊 发自北京 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今天(18日)出席了在中央党校举行的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新华社报道,1月18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官方报道称,本次会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五位政治局常委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党员副委员长,国务委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全国政协党员副主席以及中央军委委员出席开班式。

  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解放军及武警部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研讨班。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开班式。

  南都记者注意到,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也出席了此次会议,《新闻联播》画面显示,肖钢在会场上就坐于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和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之间。

  新年以来,中国A股市场出现大范围波动,作为主管部门负责人,肖钢的公开活动受到外界高度关注。

  1月16日,2016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在证监会机关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年重点任务。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发表讲话称,要深刻总结反思股市异常波动的经验教训,并表示要深化改革开放,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这也是证券监管机关首次对2015年A股市场异常波动的系统性反思。

  此次会议报道全文 习近平:经济发展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为何当冤大头的多是中国企业

我们也必须看到,在过去20年尤其是最近10年,中国企业“走出去”成果丰硕,但失败的案例也不少,一些企业交付了昂贵的学费,有的更为此面临生存危机,还有一些中国工人,将生命永远留在异国他乡。为什么总是中国企业当冤大头?

百度贴吧就得归《广告法》管

既然百度是一个“广告电线杆子”,当然就应该受《广告法》管,承担更多的审核义务,以及事后的连带责任。

索罗斯再次警示全球经济灾难

当然,我希望索罗斯的预言是错误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个都会更好过一点,但问题是,种种的迹象表明,他像一只乌鸦一样总是能准确的预测灾难。如果人类真的再爆发一次危机的话,即使索罗斯去世,我相信他也会从棺材里爬出来,向人类发出警示。

台湾选情冷,蓝绿阵营伤不起

选前造势现场看似“火辣辣”,实际选情却是“冷嗖嗖”。不少岛内民众在受访时,直接表明不会去投票,而不在岛内的台籍选民此次返台投票的意愿也十分低迷。

  • 马未都:看看日本人对待死亡的态度
  • “排队购票成历史”功归于谁
  • 玛丽莲·梦露是否坠入克格勃的陷阱?
  • 杨光祖:刘小枫谈论学界会说些什么?
  • 黄奕黄毅清狗血大战比电视剧精彩百倍
  • 卡玛:女人在婚姻里需要“邀功”吗
  • 过年吃喜气洋洋秘制酥嫩脱骨羊排(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