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05日10:54 新华网

分享
念斌案行政判决书 念斌案行政判决书
念斌案行政判决书 念斌案行政判决书
念斌案行政判决书 念斌案行政判决书

  福建日报讯 2月4日,福州市鼓楼区法院依法对原告念斌诉被告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不履行出入境管理法定职责案进行公开宣判,依法判决驳回原告念斌的诉讼请求。

  2014年11月14日和22日,念斌先后两次前往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出入境手续。该处工作人员经核验念斌身份信息,发现念斌于2014年9月1日被平潭县公安局列为法定不准出境人员,决定不予受理念斌的申请。念斌认为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不予受理其申请违法,遂向福州市鼓楼区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请求判令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限期为其办理出入境手续。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经审理认为,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根据出入境管理相关法律和规定作出不予受理决定,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程序合法,念斌请求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限期为其办理出入境手续的理由不能成立,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李天奕

相关阅读

中纪委抢头条背后的真问题

在今天,重新强调纪律——无论是习近平多次提出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还是中纪委在执纪方面的强化与规范,其根本都在于保证政令的畅通、以及对自身信念的重新回溯。这也是为什么中央反复在提“尊崇党章”。

没了革命精神,该有什么精神

当下中国,由于信仰缺失,精神弱化,导致社会摩擦和冲撞大量产生,民众的幸福指数也并未与经济发展同向同步,甚至反向运动。这已经成为中国梦的最大羁绊。

应试教育真的对底层公平?

被应试教育戕害的一代人,恰恰是你我这一代,今天的70后、80后。70后、80后已经和正在成为00后的家长,但遗憾的是,应试教育的既得利益者们很多已忘记自己是如何被应试教育伤害的了。他们只看到自己似乎“成功”的一面,却看不见自己的短板。

过年了,慰问老干部去!

嗨,退休了,就不必再“想当年”了;大过年的,也还是开开心心比较重要。咱还是回归真实的生活,做回真实的自己吧。哪怕生活不太如意,咱也可以像C领导一样,选择“生活清贫,精神状态不错”的活法!

  • 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她侵占我30亿财产
  • 让行救护车风险不该由私家车承担
  • 宋朝的小朋友每年过年拿多少压岁钱?
  • 解密名著《西游记》中的“潜规则”
  • “巨婴”胡歌竟纹个这个在后背(图)
  • 宝儿贰爷:想嫁入豪门你有更深心机么
  • 啤酒与炸鸡:那些不可错过的韩国美食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