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16日13:40 华夏时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记者 马维辉 两会报道

  3月16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 问。历时两个小时的总理记者会结束后,李克强一边往会场外走一边向记者招手,此时,《华夏时报》记者大声问道:“总理,您对股市有信心吗?”由于现场嘈 杂,总理并没有听清问话。当记者问出第二遍后,总理停下来,笑着说:“只要你有信心,我就有信心。”当时,A股午间休盘,上午闭市后,上证指数微红,深综 指和创业板跌幅均超过1%。

  #微博看两会#[李克强记者会后回应股市提问]记者会结束后,有记者问:“总理,你对股市有信心吗”? 总理挥手笑答:“你们有信心,我就有信心!”(央视记者李伟)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中国想崛起,须调整对日战略

目前中日关系处于二战后历史最低谷,军事冲突随时可能发生,是继续维持这种态势,还是主动调整?继续的理由是什么,主动调整的原因何在?诸多问题都必须深刻把握并作出回答。

如果AlphaGo成功约战柯洁

倘若在不远的将来约战成为现实,我们自然希望唯有柯洁才能为人类“出一口鸟气”,但我更愿意首先看到以哀兵姿态出征的柯洁。

充满骗局的《疯狂动物城》

摸清7条“骗子守则”之后,再回过头去看《疯狂动物城》中一环接着一环的骗局,你是更恍然了呢,还是更不淡定了呢?

巴西的贪腐到底有多严重?

同样的情形也存在于金砖国家和大部分的新兴市场国家,无论是中国、俄罗斯,还是印度、土耳其,在透明国际的排行榜中都处于“比较腐败”和“极端腐败”的区间里,社会危机在不断积累和激化的过程中。

  • 钱克锦:普京为何突然宣布从叙撤军
  • 联合国要求日本阻止少女性商业泛滥
  • 鲁迅曾经用一个字来评论弟弟周作人
  • 诗经里有哪些是被定为淫奔之诗的?
  • 从城市规划角度戏说《疯狂动物城》
  • 丁丁:为何越来越多成功男人终生不娶
  • 一起去中国最美的海岛上躲避雾霾(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