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31日07:29 新华社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习近平。资料图 习近平。资料图

  新华社华盛顿3月30日电(记者支林飞 邓玉山)3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

  当地时间晚上7时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到舷梯前迎接。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也到机场迎接。

  本届核安全峰会的主题是“加强国际核安全体系”。习近平将出席峰会所有正式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宣示中国在核安全问题上的立场和主张。出席峰会期间,习近平还将应邀出席伊朗核问题六国机制领导人会议。

  习近平是在结束对捷克国事访问后抵达华盛顿的。当地时间30日下午,习近平离开捷克首都布拉格。离开时,捷克外长扎奥拉莱克、总统办公厅主任米纳日等到机场送行。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中国书协何以成贪官聚集地?

中国书协公告说,为维护中国书法家协会权益和声誉,对违法乱纪,损害中国书法家协会权益和声誉的中国书协会员进行开除和暂停会籍,我想问问,这样就可以维护权益和声誉了吗?

台湾人才闯大陆被忽视的细节

近期有越来越多的台湾人到大陆谋职发展,其中年轻人所占的比例迅速增加,这已打破以往认为“在大陆的台湾人都是台商及其家属”的刻板印象。

与其死后火葬,不如生前移民

我个人不能接受火葬,也坚决反对强制火葬,选择什么样的殡葬方式是我们的自由和权利,但是,我不反对别人选择火葬。

贪官也许是被您宠坏了的孩子

作为一个社会人,个人的生活是不可能与政治无关的,反腐是政治,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在围观、讨论、参与反腐的时候,别把贪官置于显微镜进行人性分析、娱乐抨击,也别成了贪腐土壤中的一份子。

  • 性学专家:中国男人“性障碍”有多少
  • 乔志峰:十三陵不能只“便宜”姓朱的
  • 唐太宗VS奥巴马:谁的领导班子更强?
  • 李昕:我为什么说杨振宁是科学大师
  • 我是歌手:高晓松助阵带来有两个问题
  • 吴淡如:世上根本没有“无条件的爱”
  • 日本仓敷:躲开人群在天鹅陪伴下赏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