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13日19:41 长安街知事

分享

  习总说党内决不能搞封建依附那一套,决不能搞小山头、小圈子、小团伙那一套,决不能搞门客、门宦、门附那一套,搞这种东西总有一天会出事!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谁是“香港人”,谁说了算?

似乎一时间,真香港人来了,新香港人来了,纯香港人来了。凡事都要分辨、甄别、站队,不支持“普选”、“占中”、激进抗争、热血组党的就不是地道的香港人。

选房子或爱情比诗与远方现实

经常听到有人抱怨房价高,谈到房价的时候,过去有些人会提到一个问题:在中国,是不是丈母娘把房价抬高了?

计划思维的足球愿景靠谱吗?

如果社会问题已经堆积如山,财政经费并不宽裕,再去制定宏伟足球愿景,并且是国家行为的足球愿景,其风险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中国经济的底部究竟在哪里?

从历史上看,无论是日本、韩国,还是以前快速增长的经济体,从高速增长到完成模式转换,经济增速起码都要腰斩。如果非要给中国经济增速定一个中期的底部,这个底部将在5%左右。

  • 高洪波道出机密:中国足球为啥不行
  • 女性当秘书长联合国会不会更好
  • 王金昌:三十年前的海南是什么样子?
  • 西游记神话里的神仙到底会不会死?
  • 杨紫整容后把小花旦的脸都撞了一遍
  • 手把手教你应对情感中三大矛盾
  • 在平壤跑马拉松是怎样的体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