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6日11:16 中国经济网

分享
资料图:刘中伯。资料图:刘中伯。

  原标题:刘中伯任四川宜宾市委书记 王铭晖不再兼任(图/简历)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6日讯 据四川在线消息,今日上午,四川省宜宾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读省委决定:刘中伯任中共宜宾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副省长王铭晖不再兼任中共宜宾市委书记、常委、委员。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范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中伯简历

  刘中伯,1962年11月生,四川仪陇人。大学文化,在职研究生。1980年8月参加工作,1983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5年9月至1997年3月任四川省仪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1997年4月至2001年8月任中共四川省仪陇县委常委、副县长;

  2001年8月至2002年10月任四川省南充市水利局局长、党组书记;

  2002年10月任中共四川省蓬安县委书记;

  2006年10月任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

  2012年11月任四川省招商引资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4年3月任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局长、党组书记,四川省重大引进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兼);

  2016.06 宜宾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沉默和失忆的国民是怎样教育成的

“沉默代替了真实,沉默就是谎言”,那么沉默的是谁呢?仅仅是报纸、书籍、教科书、官方历史书?还是整个社会都参与了这一沉默?

美联储不加息,中国房价拐点隐现

 经历一季度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的疯涨,以及央企疯狂制造地王之后,房地产似乎已现疲态,阶段性拐点很可能即将出现。

互联网飞机:空天拓荒先行者

今后我们看待世界,都会先是从天空和宇宙中看起。不仅身体能飞,而且思想能飞。飞行是大脑的延伸,是想象力的延伸。

  • 美国和世界都面临着“新幽灵”
  • 患者怎能用伤害医者孩子来博人眼球
  • 大汉帝国衰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厚葬?
  • 那些日更一篇的人是如何做到灵感爆棚
  • 吴亦凡会不会落得第二个“陈冠希”
  • 卢悦:如何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
  • 香港金字招牌“名人饭堂”镛记(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