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6日14:39 法制晚报

分享
学校 学校
截图 截图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记者 董振杰)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6月13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大一学生彭某某,在学校的学生宿舍惨遭舍友杀害。今天下午,校方党委办公室回应称,目前警方已将此事作为刑事案件调查。

  “2016年6月13日下午,彭某某,就读于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在男生宿舍惨遭杀害。已经三天了,校方态度不明朗。只是派人‘无微不至’照顾死者亲属。目前,校方已安排犯罪嫌疑人家属回家(青海)。”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本月13日两男生发生争执导致其中一人死亡,家长抱着遗像在行政楼前苦坐一天,至今学校没有人出面接待死者家长。不管多大错,毕竟死人了,学校就该出面见一下家长,别人不一定要讹你,就想要个说法。”

  昨天开始,网络上流传着云南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一大一学生在宿舍内遇害一事的消息。记者看到,网友发布了多张图片,有一男子坐倒在地上,身下一片血迹。两人在旁边准备搀扶。还有一张图片显示,当事人已经被裹尸袋包裹起来。

  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致电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一名值班工作人员证实,确有学生死亡事件发生,目前昆明警方已经将此作为刑事案件正在进行调查,具体将以警方公布为准。 

  最新消息

  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系因纠纷引起

  记者从昆明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了解到,事发当天公安部门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现场将嫌疑人控制。据初步了解,事件系因纠纷引起。具体案情还在调查中。(京华时报)

  京华记者张恒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沉默和失忆的国民是怎样教育成的

“沉默代替了真实,沉默就是谎言”,那么沉默的是谁呢?仅仅是报纸、书籍、教科书、官方历史书?还是整个社会都参与了这一沉默?

美联储不加息,中国房价拐点隐现

 经历一季度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的疯涨,以及央企疯狂制造地王之后,房地产似乎已现疲态,阶段性拐点很可能即将出现。

互联网飞机:空天拓荒先行者

今后我们看待世界,都会先是从天空和宇宙中看起。不仅身体能飞,而且思想能飞。飞行是大脑的延伸,是想象力的延伸。

  • 美国和世界都面临着“新幽灵”
  • “毕业消费”别是花老子的钱潇洒自己
  • 大汉帝国衰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厚葬?
  • 那些日更一篇的人是如何做到灵感爆棚
  • 《魔兽》成为特效电影的一个分水岭
  • 男友送我戒指却对他妹否认我是他女友
  • 北京边上藏了一个超美的江南水镇(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