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1日22:55 南方都市报

分享
五道杠”少年黄艺博。五道杠”少年黄艺博。

  原标题:“五道杠”少年黄艺博的父亲:我们的确觉得很委屈很无奈

  记者 吴铭 实习生 胥嫚烨  

  2016年高考自主招生考试相继结束。此前颇受人们关注的湖北武汉“五道杠”少年黄艺博今年高中毕业,在今年高校自主招生考试中,相继通过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考试。    

  今天下午(21日),在接受南都记者电话采访时,对于是否能够成功入读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黄艺博的父亲黄宏章看来,还要看黄艺博的考试成绩。  

  对于当前网上对黄艺博的各种评论,黄宏章对南都记者称,对当前的互联网舆论环境,他们的确觉得很委屈很无奈。  

  对话

  别人不了解黄艺博  

  南都:对网上一些对黄艺博的评论和说法,你怎么看?  

  黄宏章:网上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关键是周围身边的人怎么看这种情况,别人是不了解的。几百里几千里以外的人,只是凭网上个别媒体的几句话,来断定孩子这样那样。对当前的互联网舆论环境,我们的确觉得很委屈很无奈。  

  南都:听说黄艺博已经通过了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自主招生考试?  

  黄宏章:只能说是孩子在综合素质上得到相关学校认可吧。孩子运气好吧。  

  专业由孩子自己去选  

  南都:黄艺博自主招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是谁帮选的,怎么选的大学专业?  

  黄宏章:这个问题就不再说了。由着孩子兴趣吧,他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尊重孩子的兴趣,尊重孩子的爱好,要选什么专业,由他自己去选吧。下一步关键是成绩,武汉大学也是很严格的。家长做好后勤就行了。  

  南都:自主招生考试除了报考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其他还有哪些学校?  

  黄宏章:不再说了,有机会再说吧。选上感兴趣的专业,学好知识就行了。  

  南都:黄艺博这个暑假怎么安排?  

  黄宏章:自己在家看书。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狗肉节到底有没有举办?

我觉得自己像一个贫困的农民,生活在一个巨大无比的贫困的村庄,关心狗类的命运,对我而言太过奢侈。

种姓制度是印度GDP持续高增长的拦路虎

如果说中国经济的瓶颈是行政干预导致的市场化不足,那么印度经济发展的瓶颈就是整个社会太过分裂,种姓制度只是这种分裂的一个核心表现而已。

特朗普要向主流和金主投降?

共和党大佬如众院议长保罗·瑞恩,本来就是忍着内心的痛苦,才接受特朗普成为本党候选人的现实的,特朗普还经常大嘴,早就引起他的不快。特朗普要想竞选成功,对此不能不管。

致命诱惑

只要你还有一口气活着,就不能说现实妨碍了你实现理想。除了死亡,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没有第二个障碍。

  • 儿科医生:三伏贴坑孩子坑成人
  • “五道杠少年”进武大需满足3条件
  • 柳如是与他约好一起殉国他却剃发降清
  • 李昕:哪些事情能看出李敖的侠与义?
  • baby遇上了高圆圆:两美相,别穿错鞋
  • 咨询师:从偷看手机到离婚还有多远
  • 食在荷美邮轮上的法国米其林餐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