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4日16:39 综合

分享

  7月4日,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杭举行。会议决定,接受李强辞去浙江省省长职务;任命车俊为浙江省副省长、代理浙江省省长。

  此前,中共中央决定:李强同志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车俊同志任浙江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车俊同志简历

  车俊,男,汉族,1955年7月生,安徽巢湖人,1973年2月参加工作,197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曾任安徽省长丰县公社知青、大队党支部书记、公社党委书记,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助理审判员、审判员、办公室副主任、副庭长、庭长、副院长、党组副书 记,合肥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局长、党委副书记、书记,合肥市委副书记,合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合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合肥市委书记, 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副书记,省委副书记、石家庄 市委书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中国新建集团公司董事长、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成员(2010年9月明确为正部 长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正部长级)。是第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八届中央委员。

  来源:浙江日报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转基因问题是如何撕裂中国社会的?

每次有关“转基因”的报道都会引发观点两级分化非常明显的“论战”,双方似乎难以心平气和地沟通。《知识分子》特独家对话贾鹤鹏,探讨“转基因”问题是如何撕裂中国社会的。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十问冯仑:太关注成败该怎样反省

‘学而不思则惘’,如果只是凶猛地吸收知识、狂奔在路上,那总有一天会消化不良的。适当的反省,能让我们积蓄更强大的力量

  • 钱克锦:被FBI约谈希拉里为啥挺高兴
  • 王娜娜事件政府信息公开为何这么难
  • 陶渊明为什么看不清军阀混战的本质?
  • 六神磊磊:有一天孩子们会忘了布冯
  • 七月网剧井喷:捉妖、灭罪、倒斗忙
  • 赵格羽:最爱自己的人不配获得爱情吗
  • 四明山,这里不过是桃花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