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时57分,台湾桃园机场联络道发生自撞车祸,当地警消人员接获通报,一辆游览车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整辆车随即起火燃烧,疑似车上有人员受困,桃园消防局正赶往现场抢救。目前已经确定多人罹难。(央视记者 陈慧慧)

  [#台湾游览车起火# 已致至少20人罹难]今天中午12时57分,台湾桃园机场联络道发生自撞车祸。一辆游览车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整辆车随即起火燃烧,司机逃生。火势在13点21分扑灭,已发现多具遗体,现场指挥官称死亡约20人,目前救援人员仍在现场抢救中。(央视记者陈慧慧)

  今天中午12时57分,台湾桃园机场联络道发生自撞车祸,当地警消人员接获通报,一辆游览车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整辆车随即起火燃烧。据台湾东森电视台消息,至少有26名人遇难,多数是大陆游客。

  据悉,游览车中有24名来自辽宁的旅客、一名司机和一名导游。发生火灾的游览车中无人逃出,包括驾驶员和乘客。

  [#台湾游览车起火# 乘客来自大陆辽宁]据台湾媒体报道,起火的游览车为一来自大陆辽宁省的旅行团,旅客24人,8名男性,16名女性,7月12日抵达台湾,计划今天乘机返回。目前,死亡人数已超过20人。(央视记者陈慧慧)

  [罹难者多集中在车辆中段 怀疑逃生门发生故障]目前台湾游览车事故已造成26人死亡,其中10名男性,16名女性,此前有消息称司机逃生,但据台湾媒体报道,司机也没能逃出。警方和消防人员勘查游览车,发现多具遗体集中在车辆中段,怀疑可能车中间的逃生门出了故障,才造成如此严重死伤。

  [逃生门未开!26人罹难]台媒报道,被困车内的26人全部罹难。消防人员指出,游览车两个逃生门或都未开启,恐是酿成重大伤亡的关键。此次#台湾游览车起火#,是台湾24年来死伤最惨重的游览车起火事故。罹难的26人中,司机和导游是男性;24名团客,8男性16名女性。(央视记者陈慧慧)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难民为主的小岛上如何讲人权

在任何社会中,‘保障人权’都不是一句空话,也不仅仅是道德伦理的问题,这实际上意味着要安排一整套制度,并且要有强大的预算来支持。

  • 关于HPV疫苗的18个问题您知道吗?
  • 19岁女孩自杀为何“拖5人下水”
  • 日本作家笔下的抗日武装是什么样的?
  • 张爱玲和苏青为什么会看不上冰心?
  • 《天亮之前》:爱在破晓,情涌黎明
  • 芙蓉树下:矫情女不是缺爱就是缺钱
  • 长城脚下感受久违古朴民风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