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0日15:22 中国经济网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0日综合报道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官方网站“办领导”栏目近日进行更新,据最新名单显示,夏勇已不再担任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

  据中国经济网部委人物库资料显示,夏勇,1961年11月出生,曾任中央办公厅调研室副主任;中央保密办主任、国家保密局局长等职务。

  夏勇简历

  夏勇,男,汉族,1961年11月出生,湖北江陵人。198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法律学系博士研究生,法学博士。

  曾任西南政法大学助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讲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研究室副主任、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 究生院法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所长,国际法研究所所长,两所联合党委书记;中央办公厅调研室副主任;中央保密办 主任、国家保密局局长,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等职务。

  2016.07 不再担任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

  中共十七大代表、十八大代表。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委员。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难民为主的小岛上如何讲人权

在任何社会中,‘保障人权’都不是一句空话,也不仅仅是道德伦理的问题,这实际上意味着要安排一整套制度,并且要有强大的预算来支持。

  • 实拍:京城暴雨环卫工趴地清垃圾(图)
  • 如何评价英国历史上第二位女首相
  • 刘仁静:张国涛不赞成我“托派观点”
  • 朋友圈为什么会盛产“知识性谣言”?
  • 《大鱼海棠》元素混搭太凌乱
  • 玫瑰格格:如果婚姻不能1+1>2不如不要
  • 这里美食堪比意大利美景胜地中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