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2日13:32 新华社

分享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据新华社报道,朝鲜高丽航空一航班因为飞机起火,在沈阳迫降。该航班系从平壤飞往北京。

  沈阳桃仙机场官方微博消息:[突发·高丽航空备降]今早8时35分,机场接到空管通知,朝鲜高丽航空公司JS151(平壤-北京)因机组通报客舱冒烟,需备降沈阳。机场启动应急救援。8时50分,该航班平安降落沈阳机场,飞机未发现异常情况。目前,机场运行一切正常。有关部门正对具体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一朝鲜客机备降沈阳 未见异常已起航]据沈阳桃仙机场消息:今早8时许接空管通知,朝鲜高丽航空公司JS151(平壤-北京)因机组通报客舱冒烟,需备降沈阳。8:50,航班平安降落,未发现异常情况,机上60名旅客、15名机组成员均安全。飞机已于10时左右起航。(央视记者卜晓菲 陈亮)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足跟血”背后的灰色生意(图)
  • 专家勿轻言房子“能早买不晚买”
  • 元朝最后几天:皇帝逃跑太监痛哭流涕
  • 看脸的时代为什么有些人越整越丑?
  • 《路边野餐》:无法被复刻的潮湿
  • 明明知道是在犯贱,为何还一犯再犯?
  • 济州:自带天然鲜的美食巡礼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