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7日07: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发生自燃后的大客车内部。发生自燃后的大客车内部。

  广州日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徐小勇、谢婷摄影报道)昨日15时左右,粤赣高速广东河源市东源县灯塔镇龙祖山隧道附近发生一宗有关大客车自燃的事故,所幸事故发现及时和车上乘客被快速疏散,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参与扑救大火的消防员介绍,发生自燃事故的大客车距离灯塔龙祖山隧道口不足100米,司机及时发现车尾部发动机位置起火燃烧后,当即在高速路上靠边停车并报警,同时及时打开客车安全门让车上乘客及时疏散逃生。车上共载有44人。

  接 到火警后,河源市和东源县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扑火,当地交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于15时29分开始对河源北上江西方向的路段进行全面封闭,经过1个 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客车上的大火于16时30左右被扑救,可惜的是,由于火势过猛,该大客车最后被大火烧剩一个“骨架”。因大客车自燃事故,事发路段还导 致交通一度堵塞,全封闭路段时间超过4个小时之后才开始解封。

  当地消防官兵初步推测,大客车发生火灾的原因有可能是昨天天气过于炎热,因大客车尾部发动机过热引燃车上线路而发生自燃。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博客天下:"黑豹"王石的硬气与软肋
  • 扫街的公务员中会不会有法官
  • 外国人竟如此来“吐槽”丝绸之路?
  • 董桥:张爱玲在胡兰成家里是何情形
  • 《马男波杰克》:世界上最丧的动画片
  • 钟雪灵:嫁得好或出身好都不如干得好
  • 澳洲的考拉如何安全过马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