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5日18:51 中国天气网

分享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15日18时解除台风黄色预警: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今天(15日)下午减弱为热带低压,下午5点钟其中心位于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境内,就是北纬26.4度、东经116.8度,最大风力有7级(16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9百帕。

“莫兰蒂”减弱为热带低压 台风黄色预警解除

  预计,“莫兰蒂”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15日夜间将逐渐减弱消失。但受减弱后的残余影响,我国华东省市将有较大降水。

“莫兰蒂”减弱为热带低压 台风黄色预警解除

  降水预报:15日20时至16日20时,福建西北部和东南部、浙江、江西东北部、江苏大部、安徽东南部、上海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浙江东部和西 北部、安徽东部、江苏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250~300毫米),并伴有小时雨强30~60毫米、最大可达80毫米以上的短时 强降水。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扶贫并不可笑

大城市企业还在苦苦排队,证监会却开绿色通道,搞起了扶贫业务。很多人骂证监会混账,不务正业。在我看来,骂证监会的人没看懂好赖。

希拉里,你没事吧?

相比之下,今年的两位老年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健康透明方面做得实在是不够,越不透明越容易引起猜测,对候选人形象影响也越负面。

领取而今现在

无论庶民公侯,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没有报纸电视还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还有短信息,没有短信息还有人心。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孤独和死亡

无论是谁,都需要早早地预知自己的死亡,并安排好一切。

  • 希拉里能穿过"健康门"摸到白宫门吗?
  • 杨改兰事件背后被忽视的2大问题
  • 仕途得自武事的荣禄谥号却为文忠?
  • 为什么人们会觉得中年黄蓉面目可憎?
  • 史上最“污”动画片横空出世(图)
  • 海菱:怎样用假离婚去检测一段真爱
  • 格施塔德:和赫本一起归园田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